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简介>>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7年终身学习活动周
2017-11-13 23:59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和教育规划纲要关于“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落实天津市委十一次党代会关于“五个现代化天津”战略任务,按照教育部关于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安排:11月27日---12月1日美术课开放周

我院将于11月27日---12月1日,每日上午8点半-下午17点,在天纬路校区B楼215、216教室开展美术课开放周活动,期间中国画技法培训课面向社会开放,周围社区居民及美术爱好者均可观赏。

二、活动特色: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天津美院美术教育实力强,充分发挥我校美术艺术的教学优势和师资优势,为迎合广大人民群众对美术艺术的需求,激发人民群众对美术艺术的兴趣,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天津市文化建设,突出“发扬和传承中国画瑰宝”的理念,结合我院办学条件的实际情况,向周边社区及所有美术爱好者开放,资源共享,普惠百姓。通过美术课开放周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加对美术艺术的兴趣,增强文化自信,激发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参与度,营造学习氛围,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喜迎十九大。

“天津美术学院2017年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安排表

序号

板 块

活 动 名 称

活动日期及时间

活动地点

预计规模(人次)

开放空间板块

美术课开放周

11.27 ---12.1,上午8点半-下午17点

天纬路校区B楼215、216教室

30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