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7年春节前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7-01-20 16:24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主体责任“牛鼻子”四级递进,以《教育系统关于十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和教师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接到《天津美术学院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后,高度重视,于2017年1月12日下午14点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白俊岭同志传达了《教育系统关于十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津党教〔2016〕95号),要求大家通过观看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并就《通报》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讲到,通过《通报》的专题会,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心存敬畏,做到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自己的职业,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要有规有矩,做到知规矩知所为、守规矩律言行、讲规矩重程序,始终在政治上用规矩明方向、在工作上用规矩促作为、在生活上用规矩树形象;要手握戒尺,做到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格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以法规为戒尺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真正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必须坚决不做。要时时、处处、事事检点自身,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善于听取反对意见,真正做到从善如流。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讲师德,要有责任感、事业心,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坚持淡泊名利,坚持秉公用权,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健康情趣,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时时刻刻做到为人师表,要站排头、做表率、带头做、以身示范。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