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我校推广“做文明学子,创文明课堂”共创美好校园
2018-04-19 15:33  

当前,全校上下正处在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良好的行为影响你的一生,如果‎播种行为,收获的是‎习惯,播种习‎惯,收获的是性格,那么播‎种性格,收获的将是‎人生。为了让同学们‎改变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我们向广大同学提出以下倡议:

一、文明课堂,创造优良环境。我们应牢记学习使命,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课,不看课外书,不睡觉,不玩手机、不接听电话;不将早餐、零食等带入教室;不在教室内嬉笑娱乐;自觉保持黑板干净、教室整洁,营造良好教室环境。

  

二、文明宿舍,共创和谐之风。宿舍文明应讲究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勤整理、勤清洗、勤打扫;勤开窗户,保持寝室空气流通、清新;按时回宿舍,做到不夜不归宿,时刻遵守宿舍守规。

 

 

三、最近我院开展了“做文明学子,创文明课堂”活动,想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懂礼节,正仪表,规言行,强素质”举手投足展示文明形象,一言一行彰显校园文明。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一个文明的读书人”,争创文明校园。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共筑校园文明之风。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