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正文

 

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2022-10-07 15:31  

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

宣传教育活动

 

9月是民族团结宣传月,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

民族团结是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和各民族内部的团结,是中国共产党处理民族关系问题的一项准则,是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前提,是祖国统一的基础,因此,必须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既要反对大民族主义,也要反对地方民族主义;既要认真落实民族政策,认真解决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又要坚决反对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民族分裂,依法严厉打击和制裁分裂祖国的活动。

通过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中华民族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民族团结,是维系中华各民族人民共同生活的精神纽带;民族团结,是支撑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民族团结,是推动中华民族共同走向繁荣强大的精神动力;民族团结,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不朽的灵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大厦,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建设!

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

秉承天津美术学院“崇德尚艺 力学力行”的校训,大力发展终身教育。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