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正文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15:42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5日,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上级要求开展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榜样在身边》、《榜样的力量》,并深入学习“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如下:

活动前,美术教育学院支部书记苑津邑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及时在学院党员群内发布通知要求,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按时认真收看道德观察《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焦点访谈栏目《党旗在一线飘扬》》等节目,同时要求其他师生自愿观看。

苑津邑同志在观看后谈到:这次学习我们认识了中国商飞“技能大师”胡双钱,他因儿时的梦想而成为一名钳工,因坚守梦想而成为一名出色的技能大师,我们通过对榜样的认识,了解到每个人虽生而平凡,但如果有梦想且为梦想而去奋斗,那么每个岗位上我们都能发光。我们每个人心中曾经都有雄志,融入社会后被生活磨平了棱角,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曾经的志向,没有了向前冲的勇气,而观看《榜样的力量》这样的教育片有助于更好地唤醒我们沉睡的梦想。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努力探索高效、惠民的工作方法,是我们对工作最好的传承。做为一名党员,始终牢记做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传承付出精神,始终不负初心。

夏颖同志在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后谈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国共产党人,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战士。哪里最需要、哪里最艰苦、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秉承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鲜红党旗始终在重大斗争主阵地和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 . 7 . 5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