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正文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
2022-08-18 16:02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新闻稿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于2022年8月9日开展主题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党日活动,全体5位支部党员参加,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

首先,支部书记苑津邑结合案例实际讲解“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性。

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父母的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了榜样。

家庭不仅是我们个人的,同时也是社会的,是社会最基本的组成单位。每个家庭的家教、家风,影响的不仅仅是这个家庭、家族的兴衰,同样对整个社会的文明程度都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深入《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苑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坚持长期学习,养成习惯性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线上“党日一测”。

                                               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年8月10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