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正文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2022-09-09 16:07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2022年9月5日,美术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苑津邑同志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讨,并要求学院中心组成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以促进自身工作的提高。

此次会议上还就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对于环境集中清扫消杀、各类人员分类管理建立台账,部分专业恢复开展线上教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另外还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待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后,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美术教育学院

                                                         2022.9.7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