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正文

 

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少儿暑期美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9-06-20 09:07  

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少儿暑期美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天津美术学院(Tianjin Academy of Fine Arts)简称“天津美院”,位于天津市中心,是中国最具影响的九所美术院校之一、中国北方重要的美术教育和美术研究中心,为中国独立设置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

学院前身是1906年由中国近代教育家傅增湘先生创办的北洋女师范学堂。天津美术学院历史悠久,积淀深厚,长期以来,集聚了一批国内外颇具影响的学者、画家和教授任教,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艺术水准、专业优势、教学能力和创作成果居于我国高等美术学院前列。近年来,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很多儿童为了素质水平全面发展,纷纷到艺术机构学习。为了满足社会需求,肩负起高等美术院校对美育事业的使命,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依托天津美术学院优秀的教学资源,根据教学计划,“天津美术学院少儿暑期美术培训班” 开始招生。

一. 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对艺术有兴趣的孩子

3.年龄3岁以上,15岁(含15岁)以下

二. 教学宗旨

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紧贴孩子绘画能力的发展轨迹,为孩子打造最专业,追精准的定制化课程。让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接触正确的绘画思想,让孩子感受美,表现美,进而创造美,在长期的艺术教学中,我们发现每个幼儿的心里都有一颗美的种子。幼儿艺术领域的学习关键在于充分创造条件和机会,在大自然和社会文化生活中萌发幼儿对美的感受和体验,丰富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幼儿学会用心灵去感受和发现美,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和创造美。

三. 师资及教学方式

授课师资:天津美术学院教师顾问团队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教研团队

授课方式:个性化定制,小班教学,一对一指导

四. 学习时间及地点

学习时间: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8月18日,学习时间共分为3期。

第一期:2019年7月8日至7月21日

第二期:2019年7月22日至8月4日

第三期:2019年8月5日至8月18日

学习地点: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四号,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五.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7月7日

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3.报名地点: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四号,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4.报名咨询电话:022-26241560(办公室)

17685766068(谢老师)

13673164193 (王老师)

18222636776(傅老师)

5.报名时需携带2寸免冠照片三张

六. 学费情况及上课事宜课程设置

创意美术班:专为3-9岁儿童打造,课程采取独创的“三个一”教学模式(即一个艺术家,一个知识点,一幅作品),让孩子在肆意挥洒创作时,可以接收到童趣版的艺术概念,让孩子们从兴趣出发,自主的学习绘画艺术。

素描班、国画班、书法班、水粉班:专为6-15岁青少年儿童打造,依托美院最强大的师资团队,为青少年儿童们定制最为专业的训练课程,帮助孩子夯实基础,平稳提升。帮助青少年儿童和家长找到最适合青少年儿童发展的艺术路径,“先尝试,后定位”以最专业的判断设置定制化的艺术课程。

上课时段: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20,10:40—12:00;

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5:20,15:40—17:00;

周一至周五晚上:18:30—19:50;

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

建议年龄

备注

素描班

9:00-10:20

9-15岁

书法班

10:40-12:00

6-15岁

硬笔/软笔

创意美术班

14:00-15:20

3-9岁

国画班

15:40-17:00

6-15岁

水粉班

18:30-19:50

9-15岁

上课地点: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四号,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课程注释:本学期课程共为三期,可三期兼报;课程共五门类型也可以根据时间进行兼报。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每个学生的特长与专业情况,部分专业定向班(素描、水粉、国画、书法)入班前有相应的分班考试。

学费情况:每人每节课150元(含材料费),每期1500元。

七. 教学方法

1.教学时间:每节课80分钟

2.教学目标:传统艺术的启蒙与感受,新材料艺术的接触与学习

3.教学方式:推行小班制教学,定制化的美术教育。保证教师能够充分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状态与发展,定期总结阶段成长计划书,指引孩子在美术学习中的方向,真正做到“最专业,最专心。”注重青少年儿童对美的感受和体验,丰富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青少年儿童学会用心灵去感受和发现美,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和创造美。而在青少年儿童的培养上,发挥美院强大师资团队的背景,做最专业的艺术引导和最全面的艺术训练,帮助孩子找到对的方向,得到平稳的提高。

                                        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少儿培训部

                                               2019-6-12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