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开展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活动公告
2021-03-08 08:37  

 

天津美术学院开展社会艺术水平

等级考试活动公告

 

2021113,天津美术学院经天津市文化旅游局审批,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审核,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社会艺术水平等级机构。具体开考专业为:花鸟、山水、人物、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水粉画、素描、速写及漫画9个专业,每个科目根据难度共分1-9级,9级目前为最高级别。 

天津美术学院前身为北洋女师范学堂,1906年由近代著名教育家傅增湘先生创办,是我国最早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自上世纪中叶开始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高等艺术教育的办学历程,1980年正式定名为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实力雄厚的专业型高等美术院校,为我国独立设置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在我国高等艺术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地位,为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我院以雄厚的教学师资力量为依托,全面的艺术专业知识为指导,将以严肃认证、严格把关的工作态度和评判标准为方针,做到“以评促教、以评促学、以评促优”的原则对待考级工作。希望借美术考级活动向社会普及教育,提高全民艺术水准,为社会培养艺术人才。

为使考级工作更具有规范化,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我院制订了《少儿美术考级教材修订规范》、《少儿美术考级工作制度》、《少儿美术考级机构日常管理条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明确了美术考级的活动宗旨,保障广大考生的利益。在未来开展考级工作中,我院会一如既往地本着推广普及美术教育,提升全民族艺术水准,对考生负责的工作宗旨,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

 

                        天津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1 . 3 . 4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