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天津美术学院意大利语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1-04-30 09:47  

2021年天津美术学院意大利语研修班招生简章

 

意大利是欧洲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文化悠久。近年来,随着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合作的日益密切,国内出现了对意大利语人才需求的高速增长。为满足同学们学习意大利语的需求,天津美术学院展意大利语培训项目,为广大意大利语求学者提供高品质的学习机会,现面向校内外招生。

 

一、教学目标:

通过意大利语言相关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系统、全面了解意大利语语法知识,指导学生把握语言规律,培养学生的实际语言运用能力,能够比较系统地认识意大利从词,句到语篇的构造;内容由浅入深,在全面掌握初级阶段知识后,进一步在语法、口语、阅读、写作技能方面进行全面培训,能够顺利的进行意大利语交流。达到相应要求后,赴意大利进入所报的大学进行本科或硕士阶段的学习。

 

二、教学特色:

1. 项目可根据学意大利语水平及学习目标由经验丰富的中外教联合教学,授课教师为意大利语等级考试锡耶纳和佩鲁贾持证考官,针对语言考试及国外大学入学要求制订教学计划;注重学生听、说、读、写全方位语言应用能力的提高   

2. 课程分为基础意大利语和专业意大利语,在学生掌握基础意大利语后,针对学生所学专业进行专业词汇辅导教学,帮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达到顺利进入专业课学习的目的。

3. 在帮助学生巩固词汇,纠正发音的基础上,通过实景式教学,将意大利语应用到真实的生活、学习和社交情境中;通过实时互动和任务式教学,巩固和强化所学内容,领悟意大利语沟通技巧。

4. 课堂教学以教师讲授为主,同时为学生提供真实新颖的语言材料(如文学作品、报纸、杂志、电视、电影、演讲等),通过分析这些材料中存在的语法语音现象,对其进行分析总结,了解其实际运用,并且调动学生自主寻找额外材料来补充练习,再达到学以致用,能够正确利用所学知识

5. 全程有教学班主任跟班上课,定期举行考试,成绩记录分析,及时跟踪学生学习状态和进度,保障学生学习成效

6. 本项目为意大利语等级证书锡耶纳CILS和佩鲁贾CELI授权考点,学习与考证无缝衔接,免去外出考证的奔波。

 

三、招生对象:

1. 零基础意大利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准备艺术类考试、意大利留学、移民海外的学生

2. 有一定意大利语基础准备参加意大利语证书考试的学生;

3. 小语种爱好者,希望掌握多一门外语学生。

四、课程设置
1、意大利语课程:

语言等级

课时

课程内容与能力描述

开课时间

A1-A2

300

掌握发音,入门语法,简单个人介绍,日常描述,基础想法表达。

 

 

 

 

 

 

 

 

 

2021年

5月17日

B1-B2

400

掌握中高级语法,流畅运用意大利语语法与较丰富词汇进行日常交流,并能运用意大利语进行学习和工作。

A1-B1

500

从零基础至中级语法,能较流畅地进行日常交流

A1-B2

700

从零基础至中高级语法,流畅运用意大利语语法与较丰富词汇进行日常交流,并能运用意大利语进行学习和工作。

国际生全套课程

800

包含从零基础A1至B2所有语言课程、考前辅导、实战模拟

锡耶纳考前辅导

18

知识点梳理、考试评分标准介绍、考试重难点、结合锡耶纳考试近十年真题解析、口语实战模拟。

佩鲁贾考前辅导

30

知识点梳理、考试评分标准介绍、考试重难点、结合佩鲁贾考试近十年真题解析、口语实战模拟。

面试辅导

18

针对有预注册语言测试要求的学生,进行历年高频面试常规问答梳理。

 

 

五、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5月16日

电子邮箱:italy@tjarts.edu.cn

  师:13001328800

招生电话:(022)26241560

    联系地址(报名地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本招生简章的最终解释权归天津美术学院所有,如有疑问请咨询相关人员。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