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天津美术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中国独立设置、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学院之一。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是学历教育、高研进修的专门教学部门。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天津美术学院夜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天津美术学院职业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五个发...

全文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信息>>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23年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第七期)招生简章
2023-02-01 07:58  

 

天津美术学院2023年中国画高级研修班

(第七期)招生简章

 

天津美术学院是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是全国八大专业美术院校之一,中国画专业在全国位居前列,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师资,为助力新时代的艺术繁荣与发展,造就更多更好的艺术人才,特开设天津美术学院2023年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第七期),现面向全国招生。

一、教学大纲与教学目的:

举办本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目的在于提高学员的专业鉴赏与创作能力。通过系统的分时分段的专业课学习,使学员们在中国山水、花鸟、人物等各专业领域中得以显著提升,造就具有教学、科研、创作三方面一体的专业人才,为助力新时代的大力发展与繁荣文艺事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二、教学内容:

山水、花鸟、人物各专业的临摹、写生与创作相关的专业技法与理论知识及专业鉴赏等。教学手段采取讲解与示范、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辅以各专业的优秀美术作品的鉴赏与教师的创作历程,使艺术理论与艺术实践紧密结合。

三、学制及学费

1.学制:半年,2023年3月至2023年7月(开学及放假时间按校历统一执行),共计334教学课时。每周六、周日到美院集中两天面授学习专业及理论等课程。周六周日全天上下午上课,任课教师均为学院中国画人物、花鸟、山水专业领域资深专家教授,在全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2.学费:15000元/人(学费不含学习用品、展览、出版、外出写生考察等费用)。

3.食宿及其他:学员食宿自理,就餐校内有食堂。

四、招生与名额:

全国招生20名(10人以上开班),额满为止。

五、开班时间:

2023年3月,具体报到日期按照学院统一通知安排。

六、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要求有一定的中国画专业基础,报名需填写报名申请表并提交本人作品照片二件, 报名时间:网报及缴费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3月止。

报名电子邮箱:tmjxjy@tjarts.edu.cn。

七、录取:

根据学生提交报名资料择优录取,经专业负责人审核通过后由学院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录取通知书或电话告知,请保持通讯通畅。

学员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时需一次性缴纳全部学费,开学一周后因学员个人原因提出退学者,学费一律不退。

八、结业:

学习期满且经考核合格者,由天津美术学院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九、师资(排名不分先后)

王书平、贾广健、霍春阳、何延喆、李志强、喻建十、刘文生、陈福春、申世辉、肖培金、吴玉亮、陈治、赵栗晖、路洪明、闫勇、霍岩、李云涛等。

十、报名联系地址:

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F楼,天津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办公室,邮编:300141。

十一、招生咨询电话

吴老师:13132179150

办公室:022-2624156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